:::

今年國中小成果發表案系列活動,讓學童發揮想像力與美感,將客家文化元素與本活動代表之四小天王人物結合,自9月25日起至10月30日舉辦「紙上畫客家」兒童著色比賽,期望透過兒童對色彩運用的創意與想像力,在著色過程激發對於客家文化的興趣,也從中觸及客家語言交流加深客家文化的認同與了解。

參賽組別共分為兩組,每人報名1件為限:

(一) 小學組:2010年9月2日至2016年9月1日出生者。

(二) 國中組:2007年9月2日至2010年9月1日出生者。


 獎勵方式:

(一) 小學組:特優獎1名,獎金2,000元、依作品客製化親子裝、獎狀1只。

(二) 小學組:優選獎2名,獎金1,200元、獎狀1只。

(三) 國中組:特優獎1名,獎金2,000元、依作品客製化親子裝、獎狀1只。

(四) 國中組:優選獎2名,獎金1,200元、獎狀1只。

(五) 人氣獎4名(各組票選各兩名)獎金1,000元,獎狀1只。


活動時程:

(一) 收件日期:111年9月25日至10月30日。(臺灣時間23:59止)

(二) 網路票選:111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臺灣時間23:59止)

(三) 現場票選活動:111年11月19日、11月20日(成果發表活動當天)

(四) 評審及得獎公布:預定於111年12月1日前,於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網站及「臺北客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報名及投件方式:

(一) 線上填寫報名資料、上傳作品圖檔及參賽與個資同意書,並將作品紙本郵寄,即完成報名。

(二) 作品圖檔:於活動網站下載著色底稿,列印成白色A4(21cm×29.7cm)橫式尺寸進行著色,完稿後以掃描或拍照方式存成JPG、JPEG電子檔案格式,解析度300dpi以上,並注意檔案大小不得超過5 MB。

※ 若以手機拍照方式上傳,須注意作品完整進入畫面中、注意光線是否充足、是否有陰影遮擋及模糊不清等情形。

(三) 作品郵寄:完稿作品填寫網路報名之SID編號,原件郵寄至「116臺北市文山區萬寧街22號1樓,威利傳播有限公司收,信封註明『參加紙上畫客家兒童著色比賽』」。

※ 為避免郵件遺漏,建議以掛號方式寄出,並請確保作品整體的完整性,如因郵寄送過程造成毀損或破壞、缺漏,而導致作品不完整,或作品因不可抗拒災變造成之損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一切依收到的作品為評審依據。

七、 作品規範:

(一) 參加者可自由選擇著色工具及顏料,恕不接受電腦著色及任何立體加工,例如貼紙、亮粉、摺紙等。

(二) 完稿電子圖檔上不得印有浮水印或其他任何揭露參賽者身分之標記或影響評選公平性之文字符號。

(三) 切勿抄襲已投稿之作品,若經察覺,該作品將喪失得獎資格與各項權利。

(四) 作品是否符合參賽規格由主辦單位全權評定之,若不符合規則,將取消參賽資格。


參賽者報名即同意所有比賽規則,如有未盡事宜或有關活動之調整變動,主辦單位得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參賽者不得提出異議。如有疑問請洽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電話02-27026141 分機228 范姜小姐)或執行單位「威利傳播有限公司」(電話02-22397222胡小姐,E-mail:1111@wallace.com.tw)

:::

基隆市暖暖區暖西國民小學http://www.nsps.kl.edu.tw
電話:(02)24588583,傳真:(02)24582478

總機33 校長室80 教務10,11 學務20,21 總務30,31 
來電顯示固網代表號55787497

Keelung Municipal Nuan-Shi Elementary School
No.350, Nuannuan St., Nuannuan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5, Taiwan (R.O.C.)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