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家人權博物館辦理「氣候危機就是兒童權利危機-2021年國際兒童人權日系列活動」

活動資訊:(請至附件下載區: https://oddown.moc.gov.tw/ 下載附件。)


(一)活動時間:110年11月21日(日)上午10時到下午5時。

(二)活動地點:國家人權博物館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31號)。

(三)活動內容:以「氣候危機就是兒童權利危機」為主題,集結關心氣候變遷與兒童權利的22個非營利組織及團體,藉由遊戲、體驗、手做、繪本說故事等方式,傳達在氣候變遷下兒童的權利會面臨的巨大考驗。並且鼓勵來到現場的民眾透過書寫卡片、上台發聲的方式,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讓孩子知道現在地球上的氣候危機對他們未來的影響,同時他們有權利大聲說出他們的訴求與行動。

(四)活動免費參與。更多資訊請上「國家人權博物館」(https://www.nhrm.gov.tw/)查詢。

:::

基隆市暖暖區暖西國民小學http://www.nsps.kl.edu.tw
電話:(02)24588583,傳真:(02)24582478

總機33 校長室80 教務10,11 學務20,21 總務30,31 
來電顯示固網代表號55787497

Keelung Municipal Nuan-Shi Elementary School
No.350, Nuannuan St., Nuannuan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5, Taiwan (R.O.C.)


返回頁首